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小手拉大手承诺“禁燃”
发布日期:2019-01-24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22日,由新北区春江镇安家办事处主办,春江微公益志愿服务中心与安家中心小学共同承办的“禁放烟花爆竹,共创幸福家园”宣传活动在安家集镇拉开帷幕。来自安家办事处机关的青年志愿者、安家中心小学学生志愿者、教师志愿者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宣传活动。

  大家走街串巷,深入超市、农贸市场、商店、居民家中,向他们发放精心制作的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手册,并现场详细解读燃放烟花的危害、倡议书等宣传手册内容,赢得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欢迎和满满的点赞。

  来自安家小学“爱家社团小主人” 的20名学生志愿者在安家苑健身广场开展了“我承诺、我践行,‘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共建幸福家园’”横幅签名活动。小志愿者们发挥了“小手拉大手”的带头辐射作用,热情地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并邀请大家在活动横幅上签名,承诺遵守禁放规定,自觉从我做起,广泛动员更多的居民群众参与到“禁放烟花爆竹”活动中,为共筑碧水蓝天,守护生态家园贡献力量。(常州日报 苏亚刚 何晓燕 陈春松)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