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北大街社区青少年假期安全教育
发布日期:2019-01-28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又是一年寒假到,特别又是春节将至,孩子们放假在家,安全教育问题至关重要。1月23日下午,北大街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及家长开展了安全教育讲座。

  讲座中,内容主要涉及交通安全和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等方面的安全知识。社区志愿者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向在座的孩子与家长表明安全隐患就在身边,大家应保持时刻警醒。接着社区工作人员向大家发放了禁燃烟花爆竹资料,介绍了该如何避免安全问题的发生。

  北大街社区关工委负责人表示,每年寒暑假前都开展青少年学生的安全教育活动,为青少年假期生活保驾护航。通过安全教育活动,丰富了社区青少年寒假生活,同时也增强了社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王倩)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