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传秋白精神 做墨韵少年
发布日期:2019-01-29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瞿秋白同志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领袖与缔造者之一,为了铭记先烈的付出,传承先烈精神,常州市教育局组织开展纪念瞿秋白诞辰120周年常州市中小学生书法作品展。全市共收到中小学稿件1342件,其中钟楼区交稿219件。经过初评,钟楼区有45名学生入围现场考核。

  经过现场考核和终评,常州市实小教育集团双桂坊校区、常州市实小教育集团平冈校区、常州市觅渡教育集团觅渡校区、常州市清潭实验小学获得优秀组织奖,占全市中小学获集体奖比例1/4。钟楼区小学组一等奖获奖10名、二等奖获奖17名、三等奖获奖13名,分别占全市小学一、二、三等奖比例的28%、31%、17%,另有5名同学分别获得中学组的一、二、三等奖。

  1月26日,在常州市刘海粟美术馆举行了颁奖典礼。获奖集体代表、优秀指导教师、获奖学生上台领奖。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能够传承秋白精神,通过书法这一艺术形式,学习先烈事迹、书写先烈诗词,用传统的笔墨向先烈致敬。(杨旭)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