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朝阳花园社区开展春节礼仪讲座
发布日期:2019-01-31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019年农历春节将至,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1月24日,朝阳花园社区二楼阳光活力氧吧开展了青少年春节礼仪讲座。

  讲座通过向青少年们讲述了在春节这个传统佳节中青少年们需要注意的拜访亲朋好友的礼仪、接待亲朋好友的礼仪、用餐礼仪等基本礼仪,让青少年们增加了文明礼仪知识,同时结合制作的PPT,对小朋友们进行了现场竞答环节,现场氛围积极热烈。

  通过这次讲座,让青少年们进一步认识到文明礼仪的重要性,社区的青少年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养好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行为,平时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共同营造社区文明氛围,繁荣社区文化氛围。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