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国英小学: 少年交警正式“上岗”
发布日期:2019-02-22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开学日,国英小学校门口现身一群少年交警。他们统一着装,和新北交警大队的交警一起,保障学校门口的交通秩序。
  原来,去年年底,市教育局、市公安局等共同组建了一支少年交警队伍。国英小学分队的10位三年级少年交警当天正式“上岗”,参与“车让人、人快走、多点赞”人车和谐马路互动活动,并向师生问好。活动后,三(8)班彭锦辉说:“新学期护学岗让我感受到作为交警的辛苦,长大我也要成为一名交警,保障学生上下学安全。”

  据了解,接下来,交警将对队员们进行交通法规教育、交通指挥手势培训,进一步提高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常州晚报 丁晓俊 杨曌)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