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30名学生获评钟楼“美德少年”
发布日期:2019-04-10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4月2日,第六届钟楼区美德少年现场评审活动在常州市实验小学平冈校区二楼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的评审来自全区各中小学的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最终10名学生获得钟楼区第六届“十佳美德少年”称号,20名学生被评为钟楼区第六届“美德少年”。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选树推广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未成年人先进典型,教育引导广大未成年人传承美德、弘扬美德、践行美德,从小立志,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2月中旬起,区文明办和区教育局联合组织开展第六届钟楼区美德少年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活动。
  接下来,全区各校将用好班会、团队会、道德讲堂等阵地,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大力传播美德少年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品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见贤思齐、争相效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美德之花将在钟楼的沃土上绚烂绽放。 (朱晓丹)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