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牵手海棠林,相约共成长
发布日期:2019-04-12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4月5日,局前街小学六(7)班40多名孩子们来到东坡公园认养了一方海棠林,用这种别出心裁的“环保贺卡”来庆祝即将到来的毕业季。
  东坡公园的海棠花正艳,当天上午,六(7)班的学生代表和园方管理人员签订了认养协议,接下来的3年里,这方海棠林将“属于”他们班。参与观摩的家长孙女士说,毕业在即,孩子们用这种特殊的方式迎接毕业季,既是浓浓同学情的见证,也是倡导生态环保理念。同学们
  约定,以后不管去了哪所初中校,都要不定期相聚在这片海棠林下。

  认养仪式结束后,一行人还在公园里宣传倡导“垃圾分类”理念。(毛翠娥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