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
发布日期:2019-04-18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新北区实验中学与新北区政法委、三井街道联合举办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吸引了全校3000余名师生参与。
  当天,校方向同学们普及了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提醒同学们提高警惕意识,要有民族情怀和社会担当。随后,新北区政法委向学生代表赠送了国家安全宣传手册,并赠予学校国家安全宣传展板和教育影像资料,供师生学习。
  该校九年级学生许可在看完展板后表示,国家安全是人民幸福生活的保障,中学生应该多关注时政新闻,培养爱国情怀,从小事做起,为维护国家安全出一份力。(高婷 杨曌)
  (又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江苏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钟楼区科技幼儿园,将画有安全知识的纸盘发放给小朋友们,教他们涂色;同时,在火车站北广场,志愿者们将一杯杯热水送给值勤保安、保洁员及过往旅客,与他们一起分享国家安全的常识。 (吴婷 井莹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