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红领巾寻访劳模讲述好家风
发布日期:2019-04-30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4月29日下午,觅渡教育集团广化校区许巧珍班的同学们来到全国劳模许巧珍工作室参观,聆听了省劳模卞美华奶奶讲述以“勤奋与珍惜”为主题的家风教育课。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许巧珍工作室雕像陈列室、许巧珍先进事迹陈列室等,观看了视频《许巧珍的一天》,从许奶奶一张张荣誉证书里寻找到满满的收获。

  社区73岁的卞美华奶奶讲述了自己在安徽大别山军工厂里艰苦工作、甘于奉献的工作经历,依靠勤奋与珍惜的良好家风,逐步成长为一名省级劳模。卞奶奶语重心长地对同学们说:“你们是国家的未来,一定要勤奋学习,坚持从点滴小事做起,才能健康成长,赢得成功。”(周兰)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