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大手拉小手 关爱母亲河
发布日期:2019-05-14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积极宣传河长制工作,通过青少年参与运河保护活动,呼吁广大市民理解和支持河道的长效管理举措,节约用水、保护环境,保护母亲河。5月11日,由区河长办主办“大手拉小手,关爱母亲河”活动在运河五号内档案博览中心开展。来自清潭实验小学、西新桥小学的50组小记者家庭参加活动。

  通过生动的讲解,同学们了解常州大运河文化和历史,认识到了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意义。随后,小记者们发挥奇思妙想,绘制“保护母亲河”主题文化布袋,呼吁保护环境,珍惜水资源,爱护大运河。
  活动中,区委常委、副区长吴晓晶,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区河长办主任陈华芹为参加活动的小记者们颁发了“钟楼区小记者河长”聘书,希望小河长们从自身做起,爱护母亲河,为大运河的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力量。(钟楼区河长办)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