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三方共建 老人暖心
发布日期:2019-05-28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7日下午,由市委第二巡察组党支部和市第二实验小学党支部主办、市福利院协办的“爱让我们在一起——迎六一、送温暖活动”,在老人、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经孩子们的小手系上红领巾,老人们仿佛回到快乐童年;看到老人们开心的笑容,孩子们过了一个难忘的10周岁集体生日。

  当天,二实小三(4)班的孩子们为市福利院入住老人、三无对象、党员义工等,精心准备了一场文艺演出,《诚信篇》《祖国篇》《未来篇》三个篇章既展现了孩子们的童真,也表达了他们对党、对祖国、对全社会真诚的爱。
  该班班主任郁丽艳老师说,对孩子们来说,这不仅仅是一次演出,更是一份特殊的10周岁“生日礼”。为了让这次生日更有意义、更令人难忘,他们班级选择了到福利院“送温暖”。为此,孩子们还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好几次排练。
  孩子们献上了精彩表演,福利院的三无人员则准备了手语表演《感恩的心》。该院的银龄歌唱小组为大家带去了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打靶归来》;市委第二巡察组党支部则带去了诗朗诵《厉害了,我的国》等节目。
  孩子们还向老人们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手工礼物。市委第二巡察组党支部向学校和院方进行了赠书活动,二实小也向福利院赠送了慰问品。
  市委第二巡察组党支部副书记孙惠告诉记者,在做好日常巡察工作之余,党支部还会开展助老、助残等服务,以此更好地奉献社会、弘扬正能量。(韩崟涛 徐源 朱雅萍/文 胡平/摄)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