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开展专项整治 保障学生假期安全
发布日期:2019-07-10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暑假已至,为切实做好全区教育系统暑假期间学校、幼儿园(含简易民办)的安全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广大学生生命安全,钟楼区教育局召开了钟楼区教育系统暑假安全工作会议。会议围绕“学校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安全生产月活动”“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阶段性讲评和进一步推动部署。
  会上,钟楼区消防工作人员结合“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活动”内容,进行了学校消防安全管理知识的培训,重点对校园常见的火灾隐患和预防措施进行了讲解。
  会议要求各校园对暑期安全生产工作再进行一次全面的隐患排查和整改,对“学校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动。强调各学校、幼儿园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全面强化主体责任,党政同心协力,人人履职尽责,下大决心、立硬规矩、动真碰硬,做到隐患见底、措施到底、整治彻底,把下一阶段的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夯实校园安全基础。 (杨凯文)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