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创意涂鸦课走进爱儿坊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07-10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7月10日上午,北大街社区联合常州社区网为爱儿坊幼儿园的孩子们开展了创意涂鸦课,给孩子们带来了家门口的社区夏令营。

  孩子们涂鸦之前,来自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的许莘老师给大家详细讲解了涂鸦的技巧以及所要作画的物品,孩子们听完,一个个都跃跃欲试,完全被创意涂鸦所吸引了。
  待许老师布置完毕,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穿上画画罩衣,面对一桌子各色各样的工具,大家非常开心,迫不及待和身边的小伙伴分享自己等会准备创作的想法。
  现场每个小朋友都十分认真,在老师的帮助下,小伙伴的鼓励下,他们用画笔将自己喜欢的颜色涂在瓶子上,有的还画上自己最爱的卡通人物,在小朋友们的巧手绘画中,涂鸦瓶子马上大变样,五彩缤纷,十分童趣。
  一堂创意涂鸦课,带给孩子们不一样的暑期活动,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丰富了他们精神文化生活,看着眼前这些漂亮的作品,欢声笑语点亮了暑期。(王倩)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