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走进科学世界 欢享科普童话
发布日期:2019-07-15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了引导孩子们注意生活中常见的科学现象,感受科学技术给生活带来的便利,萌发对科学的兴趣。7月15日上午,北港街道梧桐苑社区组织辖区未成年开展“走进科学世界 欢享科普童话”科普活动。

  活动邀请到常州文联《翠苑》副主编任小霞,“天空为什么是蓝色的?什么是水生植物?它们如何在水中生长而不被‘淹死’?”任老师的问题,引起了孩子和家长的思考……活动主要是通过讲好科普童话故事,为青少年普及科普知识,培养其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良好习惯。
  自然的广博、伟大和神奇常常超乎人们的想象。探索自然万物的过程,回馈给孩子的也绝不仅仅是一些科普知识,而是会让孩子开阔眼界和心胸,拥有丰富、充盈的情感,坚定的内心,保持真诚与善良,寻找到成长道路上的多种可能,更懂得如何与这个世界相处。(霍娇)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