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常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17名孤弃儿童参加​“红色之旅”夏令营
发布日期:2019-07-17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常州市儿童福利院举办2019年度“红色之旅”夏令营,17名孤弃儿童在院内工作人员的陪护下,开启了为期5天的“追寻伟人足迹”之旅。
  此次夏令营,孩子们登上了橘子洲头,重走先辈之路、感悟先辈精神;参观毛主席故居、纪念馆和刘少奇同志故居、纪念馆,缅怀伟人丰功伟绩,感受伟人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精神。

  孩子们还参观了湖南省博物馆,观赏马王堆汉墓3000余件出土文物;登上岳阳楼,凭栏远眺洞庭美景;游历南岳衡山,攀登祝融峰,感受五岳独秀的自然之美。(赵叶 彭永健 吴燕翎 文 童国洲 摄)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