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不起眼的材料变身艺术品
发布日期:2019-07-24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7月21日起,刘海粟幼儿美术教育集团举办的“艺趣工坊”美术作品展在位于吾悦国际广场的钟楼区艺术展演基地举办。展览以儿童的视角呈现了一场跨材料、跨概念、拙而有趣的艺术邂逅,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欣赏。
  木块、石头、布头、纸绳……生活中十分不起眼的材料在孩子们手中做出一个个鲜活的创意作品,焕发出无限的可能性,也体现出奇思妙想的童年感悟。记者了解到,此次展览以“拙趣”为主题,孩子的创作均不受干预,自主表达,通过孩子们对质朴材料的各类演绎,展现儿童最淳朴的造型语言,呈现七彩的童年。

  展览将持续至30日。(刘美幼 刘懿 文 刘海粟幼儿美术教育集团供图)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