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邀你古运河畔作画
发布日期:2019-08-2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常州运河文化源远流长。为了更好地装扮古运河,本月,以“少年梦、运河梦、中国梦”为主题的市青少年运河创意绘画文化墙活动正式启动,从即日起在全市招募中小学、美术专业培训机构共同开展运河创意绘画文化墙创作。
  此次需创作的创意绘画文化墙位于天宁区兰陵街道晋陵中路同安桥东侧运河南岸,文化墙总长340米,将划分为6个版块。
  8月底前完成报名。由于墙体面积较大,各参与单位需要安排指导老师3-5名,绘画学生10-20名,以确保质量和时效;各参与单位选定版块,根据要求将创意作品设计方案、效果图电子稿或手绘稿投送至天宁区文明办邮箱。
  天宁区文明办收到稿件后,将通过网上投票,评选出获胜的6所学校或机构。选出的学校或机构9月底前完成实地彩绘,可在作品上落款。
  绘制完成后,主办单位将对参与学校、师生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报名联系单位:天宁区文明办;报名咨询电话:0519-69660311;邮箱:114787330@qq.com。
  本次活动由常州市文明办、住建局主办,天宁区文明办、教育局、兰陵街道办事处承办,东海堂艺术协会协办。 (姚海燕)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