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普法从娃娃抓起
发布日期:2019-09-0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律师是干什么的?”“下面哪些行为是违法的?”近日,清溪村关工委、采菱社区关工委分别组织辖区内青少年开展青少年法律知识讲座,邀请专业律师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特殊的普法课,增强青少年学生法制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发生,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
  当天的课程由常州市天宁区合心公益律师促进会会长陈顺为学生们主讲。
  除了一些法律常识,活动还通过播放视频,教育孩子们要远离毒品。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学会法律知识,活动还通过知识问答、知识拼图、讲故事等通俗易懂的方式,引导青少年学法、知法、守法,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郭晨 吉黎 顾支静)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