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今天我是小税官”
发布日期:2019-09-0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你们知道减税降费有什么作用吗?”“你们知道我们上学每个月还能给爸爸妈妈减少税收负担吗?”日前,天宁区税务局开展“今天我是小税官”体验日活动,邀请20名少年儿童走进办税服务厅开展办税体验,并聆听税收知识讲座。
  走进办税服务大厅,“小税官”们边听介绍,边围着税务干部问个不停。在导税员的指导下,学生们体验了办税大厅服务系统,并观看窗口工作人员受理涉税事项流程。
  体验结束后,税务干部用学生们听得懂的语言、图片和贴近生活的事例,为学生上了一堂税法知识普及课。课堂上还讲述了诚信纳税和失信纳税人的案例,让孩子们从小在心中播下诚信纳税的种子。(常志彬)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