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市司法局组织青少年社区服刑人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27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9月25日,常州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处,联合常州市同心圆社会服务中心,在常州博物馆开展“自强少年行 同心家国梦”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同心圆社工服务中心组织了我市15组青少年社区服刑人员和其父母,通过参观常州博物馆爱国主义专题展、爱国主义主题影片赏析、亲子手工互动等一系列活动,形成社会、社区、家庭三位一体的系统模式,让青少年社区服刑人员在接受监管的同时,充分开展各类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同时,通过社会活动协助罪错家庭重建家庭结构和家庭教育模式,降低因家庭教育问题导致青少年犯罪重复发生存在的风险。(宛新)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