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罗溪中心小学:追寻军人梦想 做新时代好少年
发布日期:2019-09-27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9月20日下午,新北区罗溪中心小学组织40名常州晚报小记者来到驻常某部队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圆罗溪娃军人梦想”军营体验活动,让孩子们零距离接触军营,感受军人风采,培养爱国情怀。
  在军营,小记者们聆听教诲、观看视频、采访官兵,全身心参与巡逻、站岗、训练,并参观了军事装备,耳闻目睹了解放军叔叔的队列操练、军体拳和内务整训,在心中播下了一颗红色的种子。
  在分组体验和观摩活动结束后,小记者们来到连队寝室,观看学习内务整理。解放军叔叔规范的讲解、娴熟的动作,宿舍的干净整洁、被褥的棱角分明令孩子们赞不绝口。战士们还邀请小记者们开展了“叠被子、折毛巾”互动游戏,手把手地教学、纠错,进一步拉近了孩子们与解放军的距离,感受了军人叔叔的可亲可敬。(卢庆平 杨曌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