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优秀情景剧作品展演
发布日期:2019-11-12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昨天下午,常州市第二届青少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情景剧大赛优秀作品展演在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该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科协等部门联合开展,将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与现代文化教育相结合,用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形式来教育引导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孩子们从小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自今年9月启动至今,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评选出了一大批优秀作品、优秀学生表演奖、优秀指导老师奖和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的有,他们是:小学组:市新北区孟河实验小学 《和为贵》;常州市邹区实验小学 《一生有光》;市博爱教育集团龙锦小学 《与国同庆》。中学组:市奔牛初级中学  《校长的道歉》;市新北区实验中学 《风中的红围巾》;市第一中学 《君子史良》。
  获得优秀组织奖的是:溧阳市文明办、新北区教育局、天宁区文明办。(文明    秋冰)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