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弘扬家国情 礼赞新时代
发布日期:2019-11-1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1月10日,钟楼区妇联联合钟楼区教育局在南大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弘扬家国情 礼赞新时代”故事大王比赛 ,以引导广大儿童牢固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现新时期儿童热爱党、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初赛、复赛,幼儿组、小低组和小中组的27位参赛小选手进入决赛,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展开精彩的讲故事比赛。他们有的讲述身边的感人故事,有的讲述英烈们的英勇事迹,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感人泪下。他们用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展现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彰显砥砺奋进的豪情与使命担当,赢得阵阵掌声。经过紧张的角逐,幼儿组的陈钰洋、小低组的张宸、小中组的王涵徵荣获一等奖。(汪阳)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