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绘童心童梦,讲中国故事
发布日期:2019-12-31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妇联、市教育局主办的“绘读绘说”常州市第四届原创绘本大赛特等奖作品展,29日在我市刘海粟美术馆展出。此次活动是市文化馆举办的“阅读,从绘本开始”主题阅读活动暨常州市原创绘本大赛开展四年来,首次举办的原作展览。
  市文化馆馆长沈红球介绍,市文化馆为了鼓励亲子阅读和原创绘本创作,已连续4年发起“阅读,从绘本开始”主题阅读活动暨常州市原创绘本大赛,4年来参展人数越来越多,作品质量不断提高。此次参展作者中年纪最小的是幼儿园的孩子。
  此次参展的20件作品从566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游遍中国》《关于苗寨的那些事》《妈妈我爱你》《丝绸之路 河西走廊——小汤圆西行漫记》……小作者们用他们的童真童趣来表达美、传播爱,用他们的童心童笔来讲述中国故事、中华文化。
  展览将持续一周,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前来观看。(刘懿 汤建明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