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内容
溧城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开馆
发布日期:2019-01-04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加强溧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文化小礼堂阵地建设,进一步深化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2018年12月28日,溧城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正式开馆,溧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文出席开馆仪式。

  活动中,溧城镇相关领导为获得“文明溧城、幸福美镇”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大展佳作奖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现场人员还共同参观了“文明溧城、幸福美镇”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

  据了解,溧城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共分为两层,包括图书阅览室、展览厅、书画室、舞蹈房、传统文化研习室等10个区域,场馆面积1100平方米。该中心是集思想道德教育、文体娱乐、政策宣传、民主议事、知识科普为一体的文化综合体,也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文化阵地。今后,溧城镇将把该中心作为宣传文化教育的新阵地,充分发扬“精准志愿、暖心服务”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打造溧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新面貌,在全市文明实践工作中做出溧城经验,唱响溧城声音,敲响溧城鼓点。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