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内容
钟楼区开展烟花爆竹联合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19-01-28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有效落实市区烟花爆竹禁放工作要求,加强春节期间以及烟花爆竹销售旺季安全监管,区安监局、公安分局、消防大队、市场监管局、城管局、运管所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行动组,于1月22日至24日,对全区烟花爆竹重点监管区域、地点和路段进行第一轮联合执法检查。

  按照行动计划,1月22日下午,检查组先后对新闸街道新昌路、新东路等相关路段以及荷花池街道斗巷小商品市场区域进行了联合检查。重点检查了是否存在无证销售和私设仓储等违法现象,烟花爆竹经营零售店是否存在销售私货、超量存放以及销售人员接受安全教育和现场安全管理情况。同时,现场向各经营户和周边群众发放了《烟花爆竹禁放告知书》200余份。

  下一步,区安监局将再次组织联合执法行动组对全区相关重点区域开展多轮次、滚动式烟花爆竹专项安全检查,依法严厉打击非法销售、储存、运输烟花爆竹行为,强化烟花爆竹经营活动的安全管理,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戴建明)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