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内容
钟楼开展污染防治攻坚现场督查行动
发布日期:2019-03-20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3月19日上午,钟楼区组织开展污染防治攻坚突击“打靶”专项行动,区委书记赵正斌带队进行现场督查,聚焦“大气总攻、精准管控、问题整改、网格化监管”等四个方面,实地察看工业企业、建设工地、码头堆场、河道断面等管控落实情况。
  本次现场督查不打招呼,随机安排督查线路和项目;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带队区领导立即反馈属地板块和职能部门,按照要求迅速进行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反复性问题,务必以壮士断腕的决心,重拳出击、力求实效。赵正斌强调,进一步加大交叉巡查力度,进一步加大随机督查力度,进一步加大“回头看”力度,进一步加大问责问效力度,严防死守,全力冲刺,确保完成污染防治攻坚目标任务。
  3月15日下午,区长董彩凤在全区大气攻坚专项执法行动会议上发表讲话,动员全区各级各单位只争朝夕、背水一战,全力冲刺完成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董彩凤要求各级各单位迅速出击,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下达给钟楼区的大气管控目标,拿出动真碰硬的坚定决心,严格标准、严格执法,整治问题不手软,压实责任不松劲,依法依规整治整改到位。同时,要做好宣传引导,加强长效管理,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常州日报  陈彦润 薛婷)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