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内容
集中学习 紫藤花香伴清茶
发布日期:2019-04-24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紫藤花开催人奋进,一杯茶香畅谈学习。近日,钟楼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南大街街道代表团、钟楼区第九届政协委员会南大街街道工作组在东头村许巧珍工作室开展“代表委员学习日”集中学习暨“学习”书香下午茶专题研讨活动。
  南大街街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观了东头村小区和许巧珍工作室,聆听了解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走进紫藤花架下的道德讲堂,学习全国最美基层干部奉献精神和“7+”工作法。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无私奉献和胸怀大我的精神传承、发扬下去。
  学理论原着,学文件精神。南大街街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开展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座谈交流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结合学习强国APP中热点内容、结合钟楼区“重大项目攻坚年”活动和“六大行动”,建言献策。代表委员们表示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传承发扬许巧珍奉献精神和敬业精神,同时加强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履职质量和水平。 (许颖飞)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