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内容
和睦邻里 相知相亲——青龙街道首届“睦邻节”
发布日期:2019-05-0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4月28日,青龙街道首届“睦邻节”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在横塘大社区举行。副区长姚澄出席活动。
  “睦邻节”旨在以节日聚人、以节日育人、以节日惠人,形成“睦邻相知”“睦邻相亲”“睦邻互助”的社区氛围。青龙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峰表示,希望以“睦邻节”为契机,密切党群关系,加强居民间的融合,培育社会温情,形成“睦邻相亲·睦邻互助”的区域共建新模式,吸引越来越多的“社区合伙人”参与到社区治理中来,让共建共享成为亮点和特色。
  青龙街道社区建设的十年是探索的十年,也是发展的十年。回首十年来,青龙街道社区建设走过的历程,大胆探索创新与主动谋求作为并进,在探路“大社区、全服务”社区治理新模式的过程中,持续开展多形式、多渠道、多层面的群众性文化活动,构建了有青龙特色的睦邻文化。(顾波 高瑛)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