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内容
荷花池街道举行“有机田园” 妇女微家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0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5月31日,荷花池街道妇联在龙盛禧行举行“有机田园”妇女微家揭牌仪式暨妇联执委项目推进交流分享会。
  “有机田园”妇女微家是在已建立的乐享童年公益图书室、福乐之家、“荷”你“艺”起创意美术馆、青松巧红妆、一村一家、贴心娘家人、夕阳红、儿童乐园、幸福芳苑共9个妇联微家的基础上,再次扩大组织队伍而建立起来的品牌。
  当天, “有机田园”妇女微家负责人通过短片和图片的形式,生动、直观地介绍了“临溪农安食安科普教育万人行”项目及“有机田园”妇女微家建设情况,传播有机理念和食安知识。
  据悉, “有机田园”妇女微家将立足行业特色,更大地发挥既有优势,让妇联工作做到服务零距离、关爱无盲区。 (储寒梅)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