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内容
“国家节水型城市”考核:常州通过复查
发布日期:2019-07-02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省有关部门对我市国家节水型城市建设工作进行复查考核。这是常州自2015年成功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以来的第一次复查。
  复查组听取了我市关于国家节水型城市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抽查了武进节水教育基地、江苏省绿色建筑博览园、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常州市青龙实验小学等企业(单位)和小区节水工作开展情况。
  一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城市节水工作,持续推进城市节水基础工作,大力开展工业企业节水技改,不断加强非常规水源利用,有效提高企业(单位)用水管理水平和效能;积极开展节水宣传,提升全民节水意识;将城市节水工作与供水排水工作协同推进,城市供水管网漏损率明显降低;实施市区清水工程治理,开展省级海绵城市试点建设,城市水环境、水生态明显改善。(朱雅萍 张勇)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