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内容
整治卖蟹摊贩 创建美好环境
发布日期:2019-11-0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日前,邹区镇城管办凌家塘分队开展整治卖蟹摊贩,加大执法力度,净化周边环境。
  最近,凌家塘振中路、建凌路聚集了一批卖蟹摊贩。这些流动摊贩较为顽固,长期在凌家塘市场周边贩卖,经过多次劝离,但屡教不改,严重影响市容环境和交通秩序。邹区镇城管办凌家塘分队对此情况进行了专项整治行动。整治过程中,队员文明执法,对流动摊贩进行教育,并按照执法程序将相关经营物品暂扣,共暂扣电瓶三轮车5辆,螃蟹6筐,其他贩卖货物14余件。下一步,凌家塘分队会继续加强凌家塘市场周边的巡查力度和执法力度,打造市容整洁、道路通畅的市场环境。 (周新)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