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内容
精准出击 钟楼区城管开展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19-11-1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自11月9日起,区城管局聚焦非机动车乱停放、道板污垢、乱堆放、乱张贴等市容乱象,精准发力,集中攻坚,持续开展专项整治,力争以最佳市容迎检。
  11月10日晚9时,区城管局组织40余人、洒水车4辆、小型高压冲洗车10辆,对公园路、西瀛里、南大街等8条主要道路的道板污垢、地铁施工积泥等进行冲刷清洗,持续作业至次日凌晨1时,冲洗面积约43000平方米。
  同时,与交警部门联动,重拳整治非机动车乱停放现象。对市区重点路段开展地毯式排查,清理和整治两侧压盲道的非机动车、长期无人认领的“僵尸车”,并劝导车主文明有序停放车辆,对于不听劝阻的车主,由交警部门当场处罚。目前,已整理乱停放的非机动车200余辆,暂扣压盲道的非机动车13辆,交警部门当场处罚17辆。此外,发动商家积极参与,做好“门前三包”,营造共治氛围。排查过程中,执法队员对发现的乱堆放、乱张贴一并进行了清理。 (包青)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