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内容
钟楼区全面启动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1月26日,钟楼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全面部署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这标志着钟楼区集中宣讲活动全面启动。
  目前,由钟楼区有关领导和专家学者17人组成的区委宣讲团已经正式组建。从现在起至12月下旬,共安排开发区、镇、各街道,村、社区基层,区级机关,区重点企业,离退休老干部,归侨、侨眷和新侨以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共青团和青联,条线等8个专场、共30余场集中宣讲。
  会议强调,中央和省、市、区委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度重视,对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宣讲团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扎实做好宣讲工作,把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传递给广大干部群众,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把握好导向、把握好基调、把握好时度效,采取得力措施,整合资源力量,推动形成宣传全会精神的舆论强势,让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氛围更加浓厚起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成效,出色完成宣讲任务,推动钟楼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谱写充满创新活力的高质量城区新篇章。 (薛婷)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