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五星街道举办“星民展”之创意儿童画展
发布日期:2019-01-15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14日,由五星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主办、常州米诺瓦美术中心协办的创意儿童画展在五星街道综合文化中心一楼大厅拉开帷幕,本次展览共计展出创意儿童画近30幅,展览为期两周,将向公众充分展示孩子们纯真的梦想世界。

  这批创意儿童画的作者年龄均在8岁以下,展出的画作天真无邪,取材更是五花八门,虽充满了稚拙的童趣,却将儿童画特有的美感和创造力展露无遗。

  五星街道打造的“星民展”艺术作品展示交流平台,秉持着群众办给群众看的理念,近年来已为辖区内爱好艺术创作的居民们举办了多期艺术作品展,本次创意儿童画展是“星民展”2019年首秀。(王明华)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