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慈善超市联合残疾人之家开展手工包制作培训
发布日期:2019-01-17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丰富和提高残疾人就业、创业技能,提升辖区内残疾人朋友融入社会的能力,1月14日,西林街道慈善超市联合残疾人之家开展了“悦善西林系列活动”之助残手工包制作培训会,辖区内12位残疾人朋友参与了此次活动。

  专业老师通过理论教学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详细地为残疾朋友们演示了手工包制作的理念、取材和流程。制作结束后,老师还耐心提醒制作的细节并逐一回答了学员提出的问题。残疾朋友们在学习的过程中十分认真,互相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培训,残疾人朋友基本掌握了手工包的制作方法,街道慈善超市也将通过爱心义卖展示他们的才艺,在让残疾人朋友通过劳动增加收入、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让更多的社会公众力量投身公益慈善,营造平等、互助的社会氛围。(丁靖乾 时佳丽)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