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志愿服务齐行动 保护环境爱家园
发布日期:2019-01-18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了使辖区内居民的居住环境更加整洁、卫生,实现环境亮化、净化、序化。1月18日,常青村委联合青龙街道城管并组织社区党员、居民群众、志愿者开展了“志愿服务齐动手,保护环境爱家园”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大家积极主动地拾捡白色垃圾,清除绿化带内的杂草,清理乱堆放。确保小区道路洁净。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使小区的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整治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做到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