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荷花池分局三措并举助力禁燃禁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8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有效落实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的要求,确保辖区内不出现因经营烟花爆竹导致的违法燃放行为,钟楼区市场监管局荷花池分局采取“一杜绝、二规范、三严厉”的工作举措,全力将隐患降到最低限度。

  一是在第一时间严格排查辖区内非法经营烟花爆竹的行为,杜绝出现现有的未经许可的经营行为,重点对辖区内的五金店、百货零售店、鲜花礼品店、婚庆公司市场主体进行排查。二是对辖区内所有市场主体进行宣传引导,分别对前来办理市场主体登记的经营者以及辖区内在业的经营者发放《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告知书》,规范在前。三是对发现的经巡查或举报的违法经营行为严厉打击并对社会公示,起到以儆效尤的作用。通过上述举措,扎实营造禁燃禁放的良好氛围,为辖区节日市场安全打下基础。(屠雪娇)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