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钟楼区城管局召开烟花爆竹禁放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22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18日,钟楼区城管局召开烟花爆竹禁放工作部署会议,进一步强化禁放措施落实,确保禁放工作取得实质成效。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主动参与禁放工作,自身做到不买卖烟花爆竹、不燃放烟花爆竹;要配合街道、安监等单位做好禁放区内商家、商场、社区、物业公司、在建工地等禁放宣传告知工作,同时发动沿街单位、门店电子屏滚动播出禁放标语;要结合市容管理要求,对占道经营、店外出摊的烟花爆竹经营户,督促其整改,并上报安监、公安等部门,加强对禁放区内流动兜售烟花爆竹摊贩的教育警告,并配合安监等部门进行处置。

  为进一步全面动员部署,层层落实责任,加强协作配合,钟楼区城管局制定了《区城管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实施方案》。下一步,钟楼区城管局将结合城市管理工作职责,积极开展烟花爆竹禁放宣传,依法查处流动兜售、占道经营烟花爆竹行为,配合公安、安监等部门及时劝导、制止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努力实现全面禁放工作目标,提升城市文明水平。(王逸君)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