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五星街道召开“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22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17日下午,为认真贯彻上级文件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五星街道召开“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总结会议。会议由五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姚素亚主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政法委书记孙广强,五星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美娟及各村、社区“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上,“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代表张葵作了发言,首先总结了2018年以来网吧义务监督员所做的工作,交流了在网吧巡视过程中的工作经验和经验做法,并提出了“五老”队伍年龄层次的问题。

  孙广强对“五老”监督员一年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指出“五老”是关工委工作的骨干力量,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关心关爱“五老”作为关工委重要工作,始终做到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爱、工作上关怀,使每一位“五老”志愿者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希望“五老”在新一年工作中继续发挥余热,在工作中感受乐趣,在乐趣中展示价值。(严文雷)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