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常州市文物建筑修缮保护成果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9-01-22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18日下午,常州市第五届“文化100”大型惠民活动系列活动之一“传承·匠心营造”——常州市文物建筑修缮保护成果图片展走进荷花池街道,在红荷文化服务中心展出。本次展览旨在宣传近年来文物修缮保护成果,营造保护文物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在全社会的支持下,先后实施文物保护工程90多项,大批文物古迹得到了及时保护与合理利用。此次展览共有展板26块,遴选了近年来常州文物修缮优秀工程32项,涉及名人故居、革命文物、工商业建筑、桥梁等文物类型。图片展充分反映了全市文物保护工程的杰出成果,通过修缮保护前后对比照片,体现文物修缮“不改变文物原状”“修旧如故”的基本理念。(庄艳)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