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医患和谐似亲朋 纸短情长诉衷肠
发布日期:2019-01-28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18日,南大街街道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收到了一封感谢信。来信人邵某某在信中细数了她在南大街中心受到了多名医务人员的悉心照料,医患相处的点滴细节跃然纸上,真情实感流露其间。中医科主任医师邱智医德高尚、医术精湛,帮无数患者消除病痛;中药房戴磊、陈亚兰等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加班加点只为群众的便捷;挂号处的几位员工关怀体贴、真诚热心,像朋友一样给予温暖,让病人深受感动。

  这封信既是对南大街中心医务人员优质服务精神的肯定,更是医患和谐的有力见证。南大街中心将继续用爱和沟通,建立起医患之间坚实的桥梁。(金绚希)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