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茶山街道领导慰问军转干部阳运良同志
发布日期:2019-01-28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春节来临,为进一步关心社区军转干部的退休生活,1月23日上午,茶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袁维鸿在朝一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86岁的军转干部阳运良同志家进行走访慰问。

  来到阳运良同志家中,袁维鸿主任首先向老人拜年,然后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送上街道的关爱与祝福,并给阳运良同志送上了牛奶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袁维鸿主任表示,从企业退休的军转干部是个特殊的光荣群体,先后为国防事业和经济建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是社区的榜样和财富,希望企业退休军转干部继续发扬军人的传统和作风为社区建设添砖加瓦。

  通过彼此的沟通,阳运良同志表示,在晚年的生活中,将把自己的余热奉献出来,为社区构建美好家园献计献策,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他感谢党和政府、领导和同志对自己的关心,也为自已作为一名军人对国家做出的贡献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