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一杯姜茶的益行 为快递小哥送暖
发布日期:2019-01-28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随着“大寒”节气的来临,常州进入了一年中最冷的时节。为感谢不畏严寒,默默辛勤地付出的劳动者们,并积极响应钟楼区委宣传部、钟楼区文明办的“一杯姜茶的‘益’行”公益活动。

  1月23日清早,由南大街街道主办,南大街街道商会企业——双桂坊美食街协办的“一杯姜茶的益行,为快递小哥送暖”的南大街分站活动在美团外卖小哥们的休息点开始。在小哥们的晨会前,10多位分别来自街道团工委、双桂坊美食街以及小学生志愿者们为他们送上一杯热气腾腾的姜茶和两份香喷喷的小点心,现场80多名外卖小哥感受到了这份冬日清晨的温暖。(卫敏捷)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