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青龙街道计生协慰问流动人口困难家庭
发布日期:2019-01-28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内的流动人口困难家庭真正感受到计生协大家庭的温暖,让困难人员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并及时转达计生协会对流动人口计生困难家庭的深切关怀,1月25日上午,青龙街道计生协会秘书长及志愿者对靑南社区辖区内的一户流动人口困难家庭进行了慰问。

  志愿者询问了流动人口家庭的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本地务工、生活情况,并向流动人口困难家庭送上了节日大礼包和慰问金,愿他们能过个幸福安康的春节。流动人口对慰问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接受社区的管理和服务。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使流动人口真切感受到协会的关怀与关爱,还更加全面地了解到流动人口的实际情况。今后,协会会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主动为流动人口开展宣传服务,真正做到与本地常住居民同宣传、同服务、同管理,做到关怀关爱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家庭,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均等化的优质服务。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