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挥毫泼墨迎新春 福满钟楼谱新篇
发布日期:2019-01-29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了进一步传承传统文化,弘扬文明新风,广泛开展邻里守望、移风易俗活动,营造文明、和谐、绿色的迎新年氛围。在农历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7日下午,钟楼区委书记赵正斌以党员志愿者的身份,走进北港街道运河苑社区,参加“万福迎春 万家文明”写春联送福字活动启动仪式,与书法爱好志愿者一起为居民送去新春祝福。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书法爱好志愿者和社区居民的参与。赵正斌与其他志愿者一起现场书写和赠送春联、福字,以这种特殊的方式把节日祝福送给广大社区居民。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一句句对仗工整的春联,为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整个活动历时近2个小时,现场书写并送出春联百余幅。

  据悉,本次活动由钟楼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发起,为期一周,后续将由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继续组织分场活动,活动计划为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菜市场经营户和买菜市民、小餐饮业主、广大村民、居民等送出一万个福字,旨在引领文明风尚,活跃文化服务平台,倡导文明生活方式。

  钟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素俊,北港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