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南大街街道开展无偿应急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9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28日上午,南大街街道组织街道、社区干部、辖区居民在北港街道开展无偿应急献血活动。

  在报名前期,街道积极宣传,呼吁适量献血更有益健康,坚持长期适量献血的人,由于骨髓造血系统会不断受到激发,能保持较旺盛新陈代谢能力,持续产生出更具生命力的“年轻”血细胞,新鲜的血细胞的比例明显高于未献过血的人,献血后会降低血液粘稠度。同时讲解了献血前后应注意的事项,要科学献血,献血前充足的睡眠、不要空腹、不宜大量饮酒和吸烟、不宜服药、献血时身体放松、心情舒畅。

  在献血活动中,虽正值寒风凛凛的冬日,但献血现场温情暖暖。献血者们个个精神饱满,献血成功率达到95%。大家表示,无偿献血,终身荣耀,今后还要继续参加此类公益活动。(屠怀雯)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