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钟楼区文明办领导走访慰问常州道德模范冯凤仙
发布日期:2019-01-31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9日上午,钟楼区文明办副主任吕劲松受江苏省美德基金会的委托,走访慰问了荣获第六届江苏省道德模范提名奖和常州道德模范冯凤仙,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及1万元的慰问金。

  广化桥社区居民冯凤仙今年已经81岁高龄,她40年如一日帮助下放返城的郑中光一家,陪伴他们度过了一道又一道难关,用深厚的爱诠释善良与温暖。冯凤仙先后获得了“常州市十佳母亲”“江苏好人”“全国最美家庭”等荣誉称号。

  吕劲松高度赞扬了冯凤仙的善行义举,并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冯凤仙要保重身体,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榜样引领作用。(宋振南)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