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前后北岸社区不忘初心
发布日期:2019-03-01   来源:天宁街道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营造良好的“学雷锋”氛围,2月28日下午,天宁街道前后北岸社区在江南银行门口开展“不忘初心 党员义工365”活动。

  活动现场,前后北岸社区结合自身实际,联合民革、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社区医院、超时美发等多家共建单位为社区居民献上免费服务,动员广大志愿者和居民群众发扬雷锋精神,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遍整个社区。
  通过开展志愿活动,体现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传递了雷锋精神正能量,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树立了社区工作人员无私奉献的精神。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