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钟楼“尚德学堂”荣获江苏省首批品格提升工程结项调研第一名
发布日期:2019-04-23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由区教育局主持的《尚德学堂:区域推进中小学品格提升工程的研究》荣获首批江苏省品格提升工程结项调研第一名,并成为了品格提升工程的精品项目。

  近两年,钟楼区依托“尚德学堂”,把整个区域变成一个“大学堂”,举全区之力,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开放时空。“尚德学堂”建设明确提出了钟楼儿童的“必备品格”,通过架构“共育网络”,创新“实践范式”,开辟“田野课堂”,绘就“场馆地图”等,多管齐下,扎实行动,实现全域育人、全程育人、全面育人,促进未成年人文明礼仪、道德品格养成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知与内化。(曹月红)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